xizzzz

流浪。



这里xizzzz(皎皎如西子)

可以叫我阿叉/寥寥/西子


属性:ivl淡坑/第五人格/重返未来1999

🚫188/原耽/mxtx/mhy过度偏爱/三次男同过度偏爱

 

可以来QQ2032397137找我玩!


呃呃呃不会说话!多多包容!如果看到我犯病,如果可以,委婉一点提醒我!我会很丢脸的!!!!!拜托!!!

如果在同cp姐妹面前丢人我会很想退坑!!!!

退坑气话人,各位多多包容(泪)


重度拖延症...

  

下图第五,可以来找我van

第四赛季入的坑,现在还是二阶

(有点丢人)

主玩机械师,调香,昆虫,咒术

使徒,红蝶,蜘蛛,渔女


我的产品理念是我女所有cp里面都不能出现右位第三者😣😣😣

  

  


雷点:

恶意玩梗(类似*你太美)

Dou5战队(唯粉上戏or东玄是没关系的!)

辱骂/恶意调侃我推

我看的番(很少...)

紫罗兰永恒花园/一人之下/虚构推理/转世恶役/朝花夕誓


我推:

幻贺/岩永琴子/冯宝宝/昆虫学者/蜘蛛/使徒/机械师/哈利波特/维尔汀/十四行诗


我的产品:

all汀/十四维/也宝/岚宝

勘昆/囚机/猫教组/all佣/园医/前机


我是金木研梦女注意避雷💗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