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zzzz

流浪。

[冻幻7]依依

搞笑向

单性转预警

看似暴躁但又十分温柔的冻×人间小甜豆软妹幻×茶里茶气姐妹花487

仅用二次人设与三次元无任何关系

别ky别舞脸拜托啦

大概这种我也许会写一套?

1.

小果冻已经和幻贺交往三年之久了。但是仍然对自己女朋友撩人而不自知的行为感到头疼。幻贺虽然长的不高,往高约摸着去也就差不多一米七那样。但很无奈的是发育的很好,长着一副娃娃脸,很显幼。特别是笑起来就和小太阳一样,眼睛微微眯起来,小虎牙微微露出来抵着下面的唇。小果冻就是被这个小笨蛋笑撩动心弦的。

正值疫情时期,幻贺还要在线上听课。她和小果冻合租在一间房子里,而他们课的时间差不多都是交错的。于是小果冻就承包了一日三餐。不过小果冻也乐意这样,没准还能收获自己小女朋友努力踮起脚尖的一个黏糊糊的吻。

“果冻,我好瞌睡啊……起的好早,我撑不住了!我要睡觉!”说完就往床上扑去,结果被小果冻拦了下来。

“我操,嘻嘻幻贺,你自己说你睡了多久?还睡啊?你是猪吗?”说完此话的小果冻收获了几个毫无杀伤力的拳头。

小果冻发现不对劲,往幻贺胸前探了探“怎么又不穿内衣。”幻贺试图用抱抱贴贴来规避这个问题。但是小果冻可不吃这一套。

“穿上去”

“不要”

“你自己穿还是我把你扒干净给你穿”

“穿着很勒啊”

“……”行,小果冻投降。甘愿接受了幻贺的熊抱。其实不能算是严格意义上的熊抱,因为幻贺踮起脚尖只能面前搂住他的脖子来着。

作为一个女生,幻贺没有其他其他女生的心眼,也更没有其他女生的安全意识。每次看着幻贺一颠一颠的跑去给那些一眼就看出来是假扮的流浪汉钱的时候,小果冻总会头疼的和她来一场辩论

“那一看就是骗人的”

“万一是真的嘞”

“不可能”

“那万一嘞?”

小果冻头疼,算是拿她没有办法了。只能捏着幻贺的手继续向前走。

而在小果冻看来,幻贺的脑残不只如此

每一次,幻贺和她的好姐妹487约着去玩,都被人家牵着鼻子走!被牵着走就算了,还贴的那么紧,cc幻贺你是泰迪吗?!都快趴人家身上了!行,这可能对你们小姐妹来说,是很正常的事。但是你黏黏糊糊去亲人家脸就不对了吧?不只是我有这个待遇的吗?还有,那个487,为什么一脸挑衅啊!怎么看都是来抢媳妇的吧?

“你俩贴这么紧啊,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俩小情侣呢”小果冻皮笑肉不笑的调侃

“本来就是啊,是吧幻宝”487逗着幻贺,用红蓝异瞳嘲笑的望着小果冻,然后得到了一只一直往怀里钻的可爱小虫。而罪魁祸首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男朋友越来越臭的脸色。

明明,自己才是幻贺的男朋友,为什么现在看起来像个电灯泡?小果冻臭着脸看着被幻贺粘着的487,他想他应该知道原因了。

“幻贺,你喝什么,我请你”

“芋泥葡萄吧”

“老板!来一个芋泥葡萄和草莓啵啵!加冰”

幻贺轻轻拉了拉487的手,对她耳语说

“不行呐,果冻会骂的,常温就好啦”

“果冻大哥管这么宽啊?”

“嘿嘿,果冻人很好的”说着幻贺对在旁边站着的小果冻一个大大的笑脸。

呵,487,再怎么占便宜,也改变不了我现在是幻贺准男友这件事。迟早我们有一天会结婚上床三年生俩,该说不说,就最基本的男女之事,你做得到?

2.

总之,他487现在就是后悔,十分后悔。没有听其他人的捷足先登,关键是幻贺这个小笨蛋就这么被人骗走了,他居然没有察觉到!!!被小果冻这个挨千刀的夺走了,他实在是恨自己是个女生!幻贺那么笨,肯定会被骗感情被欺负会被逼做一些奇奇怪怪的事啊!

但是,别忘了,是女生同样也有优势的。小果冻是吧?不把你气的头上冒绿我就改名789!

回想起来,在高中的时候,她和幻贺这个菜就认识了。当时幻贺学习一直迷迷糊糊的,我就一直教她题。想当年我也是一个冰美人啊——然后我发现一个致命的问题,幻贺不仅学习迷糊,体育也是根本不达标的。于是我开始监督她跑步。刚开始还好,但是我发现了一个致命的东西。

幻贺明明又矮,骨架又小,还瘦。为什么胸前那两坨肉如此客观?一旦接受这种设定,就再也回不来了。每一次跑步,我的眼神就一直朝那里瞟。我靠,真的会一颠一颠啊……就这么一直看到幻贺再也受不了,跑来气喘吁吁的问自己

“你能不能别一直盯着我看了呐?”

靠,自己真的是出了点什么问题。但如果自己是男生的话,肯定()梆硬吧。

其实自己不是没住的地方,但是自己是真的很想和幻贺贴贴。幻贺身上有一种莫名的香味,奶奶的体香,自己之前刷到过,“如果你能闻到一个人有体香,那么一定是你的基因选择了他”笑死,那不就是门当户对了吗?不过目前还是有一个大麻烦……这么想着,看了看身旁的小果冻。

搞笑,我487之前可是和幻贺手拉着手去厕所,勾肩搭背聊八卦的,比不过你这个蝻人?

今天,我就是跟你杠到底了。我倒是要看看,我赌5块你们肯定分床睡。让姐姐来教教你这个弟弟,学学我是怎么吃豆腐的。最好别学会就是了。

“幻宝,我家小区被封了,怎么办啊回不去了”487蹭蹭比她矮了半头的幻贺

“我可以帮你定酒店啊”小果冻咬牙切齿的说到

“酒店多不安全啊,87你如果不介意的话住这里吧?”幻贺担心的问到,结果收到了自己男朋友一个恨铁不成钢的弹指。

“呜呜呜呜呜呜呜幻贺你真好最爱你了最爱你了么么”487十分得意的给了小果冻一个眼神

“那我和果冻一起睡,你睡我屋吧?”幻贺依稀记得87很需要有自己的私人空间,总不能让人家睡沙发吧?

小果冻此时很想笑,但是他总不能表现出来。笑死我了487,改名789吧你,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了吧?再怎么说,我也是幻贺准男友,怎么可能比不过你!

“那多麻烦果冻大哥啊,我想和你一起睡嘛幻宝——”487尽力藏住自己的怒气,一边贴贴幻贺一边撒娇

“可以呀”

此时震惊的是小果冻了,如果平时他的脸色是椰奶冻,现在他的脸已经黑成龟苓膏了。

“卧槽啊,CC幻贺,不行,跟我一起。”

“幻宝……”

“那要不,我睡沙发?”

“不行!”“不行!”

所以,到最后,他们睡在了一个屋,只不过小果冻打了地铺。

幻贺不解,十分不解。

3.

三人合居之后,其实莫名的挺和睦。

只是幻贺看来而已。

当幻贺悄悄咪咪给果冻早安吻时,背后总有一个人肺炎上身一直咳咳咳。所以只能一人一个了。但是487突然一转头,就亲嘴啦。每到这个时候,小果冻总会在487看不到的地方拉住幻贺吻的她喘不上气。

当然,如果87看见了,小果冻今天的早饭就会突然多了一盘拍黄瓜。

小果冻点奶茶也永远会忘记487的那一份草莓啵啵,点成她最不喜欢的杨枝甘露。

小果冻每一次做饭,487都要在旁边指点个不停。说着是帮忙,其实偷偷的把盐换成了糖。不过幸好小果冻及时发现,不然他们的午饭可就毁了。

小果冻十分不屑,怎么跟小屁孩打架一样。这么想着,他把87和幻贺的冰冻可乐从冰箱拿了出来。还带着她喝冰的!罪不可恕!

终于,这样的生活在解封的时候结束了。这一天小果冻仿佛莫名的开心,甚至帮87准备了行李。

看来这些天他们关系好了不少嘛。幻贺这样想。

直到后来……

“幻宝!嘿嘿,你们家邻居这套房子不是在出售嘛,我就买下来啦。”

“哦哦哦!好耶!以后经常串门呀,我好想你做的虾球呜呜——”

“嗯嗯,以后天天给你做,把你养的胖胖的~”

就这样过了两天

“果冻,你收拾东西干嘛?”

“搬家。”

幻贺不解。

小果冻更不解。

为什么全天下的人都要跟他抢老婆。

评论(7)

热度(16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